不支持Flash

《体彩导报》胜负彩焦点场次:蓝军客场稳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0:49  体彩导报

  稳胆

  沃特福VS切尔西0

  沃特福上轮客场1-3负于热刺,这也彻底宣告球队本赛季降级,剩下的比赛沃特福只是为了荣誉和下赛季练兵,球队士气低落。相比之下切尔西则显然更有追求,联赛还有8轮,与曼联的差距是6分,以穆里尼奥的性格,不会放弃对冠军的争取,即使机会看上去渺茫,眼前球队必须保证剩下的比赛不丢分,还要等曼联失误,本场沃特福又将成为蓝军的刀下鬼。

  斯图加VS亚 琛3

  斯图加上轮客场一球负于沙尔克,基本上退出了本赛季

德甲冠军的争夺,但是球队没有放弃参加下赛季欧洲冠军杯的资格,目前拜仁与自己仅仅相差2分,所幸的是拜仁本轮要与沙尔克,双方定会拼个你死我活,本轮斯图加如能取胜,一旦拜仁不胜,联赛第三的位置将得到稳固,何况对手亚琛虽然最近连胜,但是毕竟实力与自己有不小的差距,本场拿下对手应该不成问题。

  博胆

  纽卡斯VS曼 城 3

  纽卡斯上轮客场负于查尔顿,帮对手暂时保留住了保级的希望,但其实自己的积分也只有37分,赛尚有8轮,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如今球队要做的就是趁完成保级早脱离苦海,本场他们的对手曼城恰恰也是降级的边缘球队,上轮他们客场取胜米堡继续保持着对查尔顿等队的积分优势。本场纽卡斯若能拿下曼城本赛季保级基本没有问题,如此一来纽卡斯必定十分看重本场比赛的结果,全力争胜是不二的目标。

  科特布VS不来梅 0

  科特布上轮客场暴冷击败了赫塔,球队目前处于保级的有利位置。不来梅赛季进入中后期好一度表现低迷。所幸他们即使调整了状态,加之沙尔克也屡屡错失拉开积分差距的机会,目前德甲还有8轮,不来梅仅仅落后沙尔克3分,本轮沙尔克还要客场挑战拜仁,取胜难度不小,因此本场对阵科特布的比赛更显得尤为关键,沙夫的球队本赛季曾多次错失好局,本场他们不会再犯错误,唯有取胜一条路。

  冷门

  纽伦堡VS赫 塔 10

  纽伦堡和赫塔的近况有些相似,两支球队虽然排名都在中上游,但也都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风光后最近沉沦下来,纽伦堡算上德国杯已经5场不胜,但其中有三个平局,赫塔则更为糟糕算上德国杯球队只是客场战平斯图加其余比赛全败,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本场两队相遇,都希望击败对手摆脱低迷的状态,往绩交锋赫塔稍占优势,本场他们要为自己正名。

  汉 堡VS沃尔夫 0

  

汉堡冬歇后果然状态回升,球队在冬歇期后只是在客场“运气不好”的负于赫塔,其余比赛保持不败,球队也摘掉了副班长的帽子,再次成为人们心中的劲旅,沃尔夫冬歇后引进了马塞利尼奥,实力得到了极大的加强,球队在近三轮取得7分,保级基本无忧。两队最近交锋四次双方沃尔夫三次取胜,面对汉堡他们显得很有心得,本场看好他们再次掀翻汉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