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彩导报》胜负彩球路推荐:利物浦主场1为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0:44  体彩导报

  1、 利物浦1-1阿森纳1

  利物浦上个主场负于曼联,球队本赛季的主场不败记录被终止,也彻底成全了曼联本赛季的英超冠军。阿森纳上个客场最后时刻被埃弗顿绝杀,球队最近状态堪忧,亨利的受伤使得人们很难看到阿森纳往日犀利的进攻。本场比赛两支球队所求不多,言和都能接受。

  2、 博尔顿0-1谢菲联0

  博尔顿最近三场英超比赛全败,总共被对手打入10球,后防线让人很不放心,谢菲联最近表现不佳,再次滑落到降级边缘。且球队最近六个客场全败。历史交锋往绩,博尔顿主场不曾输给过谢菲联,但是平局过多,本场无欲无求的博尔顿很可能做个人情给急需保级的谢菲联。

  3、 查尔顿2-1维 冈3

  查尔顿最近为保级发力,最近三轮连取7分,球队的保级曙光重现。维冈同样知耻后勇,最近五轮取得11分,暂时脱离了降级圈,本场比赛是两队的生死战,获胜一方会在保级中占得先机,看好查尔顿主场的优势。

  4、 富勒姆1-1朴茨茅1

  两支同样近况糟糕的球队之间的交锋,富勒姆最近四轮仅取得1分,无奈加入了保级大军的行列。朴茨茅赛季初昙花一现,最近现出原型,近8轮仅获得一胜,本场两队交锋同样不会玩命,各取一分皆大欢喜。

  5、 曼 联1-0布莱克3

  

曼联本赛季的英超冠军机会已经十拿九稳,加上足总杯和冠军杯他们又在向三冠王的目标努力。布莱克在前段时间火爆的表现后,上轮负于了西汉姆,暴露出了状态不稳的老毛病。目前他们没有保级的压力,面对曼联他们小负的可能很大。

  6、 纽卡斯3-1曼 城3

  纽卡斯上轮负于查尔顿目前积37分,不出意外的话保级无忧,曼城上轮顶住压力客场击败米德尔,获得了久违的三分,两队交锋近4个赛季,纽卡斯在主场保持全胜,本场实力更强的他们取胜的机会也更多。

  7、 西汉姆2-1米德尔3

  西汉姆上轮客场掀翻布莱克,理论上的保级可能仍然存在,他们不会放弃。米德尔上轮面对曼城雪中送炭,本场面对西汉姆,再次放分的可能仍然存在,西汉姆主场仍有机会取胜。

  8、 沃特福1-3切尔西0

  沃特福本赛季降级已成定局,目前他们只是为荣誉而站,切尔西则不一样,目前联赛还有8轮结束,他们落后曼联6分,理论上还有反超的可能,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赢下每一场比赛,并期待曼联失误。

  

德甲专家 不来梅坐收渔翁利

  9、 科特布1-3不来梅0

  科特布上轮客场击败赫塔,成为目前最被人们看好能够保级的升班马,不来梅上轮取胜美因兹,积分继续紧跟沙尔克,本赛季第一回合科特布曾在客场逼平不来梅,这次他们恐怕没有这个好运了。

  10、拜 仁1-1沙尔克1

  拜仁上轮再次让人大跌眼镜,客场不敌法兰克福,球队丧失了追赶斯图加的大好机会。沙尔克则抓住机会在强强对话中击败斯图加,继续领跑。交锋往绩拜仁多少有些优势,本场他们不会让沙尔克轻易取分。

  11、美因兹1-1勒 沃1

  美因兹上轮虽然客场负于不来梅,但是显然那三分不在球队抢分的计划之中,回到主场的他们战斗力更为强劲。勒沃最近状态上佳,球队已经攀升至德甲第五,下赛季欧洲赛场资格几乎到手,本场做客一分就能接受。

  12、纽伦堡1-2赫 塔0

  纽伦堡上轮客场和多特互交白卷,球队近四场联赛不胜,赫塔的状态则更为糟糕,联赛仅六场仅得1分,连引以为豪的主场都经历三连败。本场做客,他们有望知耻后勇扭转颓势。

  13、斯图加4-1亚 琛3

  斯图加上轮客场负于沙尔克,近三场仅得一分。亚琛则获得三连胜,排名一下跃居第九,稍再努力就能完成保级的任务,但本场他们的好运恐怕不在,斯图加面前他们很可能原形毕露,不过本场输球也能接受。

  14、汉 堡0-2沃尔夫0

  两队最近都表现抢眼,

汉堡上轮虽未能取胜勒沃,但近8轮取得15分的成绩甚至超过了前半个赛的得分。沃尔夫上轮大胜波鸿,球队本赛季保级没有任何问题。本场心态更好的他们客场更有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