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妍动态解读:葡萄牙回归正轨 小小罗期待客场开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7:05  球经博客

  在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之前,比利时人高呼要在开场两分钟内就要把小小罗踢伤送出球场,结果他们的阴谋非但没有得逞,反而弄巧成拙激怒了对手。凭借着小小罗的梅开二度,葡萄牙队以4比0轻取比利时。

  在平芬兰,负波兰之后,葡萄牙队渐渐回归了正轨,主场大胜比利时帮助球队积分达到了10分,目前葡萄牙距离榜首的波兰队还有3分,但波兰队多赛一场,同时,葡萄牙也比芬兰少1分,但与芬兰客场比赛已打完,后半程和芬兰的直接对话将在葡萄牙的主场进行。小小罗表示:“我们拥有一个足以令人恐惧的阵容,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

  除了C·罗纳尔多一贯的势不可挡外,最耀眼的便是一传一射的夸雷斯马,他在此役完成了国家队处子进球。斯科拉里赛后毫不吝啬对夸雷斯马的溢美之辞:“他打出了在俱乐部的高水准。赛前我们还跟他开玩笑说‘到了该为国家队进个球的时候了,最好是个外脚背抽射’。居然成为现实。也许通过今后在俱乐部的努力,他的进球效率会更高,就像小小罗到

曼联后一样。”

  此外,哈萨克斯坦也帮了葡萄牙的大忙,主场战胜塞黑之后,葡萄牙与塞黑同分,接下来一轮,葡萄牙客场对塞黑的比赛将是一场绝不能输掉的比赛。塞尔维亚上轮落败哈萨克斯坦还吃到红牌,球队在小组里面的优势也荡然无存,解体后这支球队和国内政治一样,缺少稳定性。

  虽然葡萄牙在阿尔瓦拉德球场进行的三场

预选赛中保持全胜,并且均是3球以上的大胜,而且小小罗在这三场比赛中狂敛5球,将他的国家队入球数提高到了16球,但存在的问题是,在客场比赛中小小罗未能斩获进球,客场的连续不胜也让葡萄牙此前遭遇了近20年来最差的欧锦赛预选赛开局。葡萄牙将要再赴客场挑战同积10分的塞尔维亚,小小罗面对的将是自己曼联队友维迪奇的防守,能否进球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