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选9场推荐:意英重压之下3做胆 可剔除塞尔维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1:02  足球大赢家

  稳胆:意英重压之下必胜

  相对来说,在全部七个小组当中,第四小组的德国和捷克优势是较为明显的,尽管捷克刚刚在主场负于德国,但由于其余的两个竞争对手爱尔兰和斯洛伐克都有心无力,因此,一场比赛的失利顶多是让出小组头名的位置,却无碍出线大局。塞浦路斯本次欧锦赛虽然已经现出些许黑马的本色,主场5比2大败爱尔兰、1比1平德国堪称代表作,但上述成绩仅限于主场的超水平发挥,做客仍然不可以冀望太高,之前小组赛首轮做客捷克的兄弟近邻国家斯洛伐克就曾惨败1比6,可见要在实力更强大的捷克面前想有所作为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相对于

意大利少赛一轮积分相差5分的困局,英格兰人更加寒碜,五轮过后,他们与头名的克罗地亚相差5分、与俄罗斯差3分、与以色列同积8分,剩下的比赛,留给他们忽悠的空间已经不多了,去年九月在主场他们曾经赢对手5比0,看来这次还得需要安道尔人帮忙振奋一下军心。

  能够2比1力克丹麦,看来阿拉贡内斯将宝全押在瓦伦西亚球员身上的决定是对的,正是比利亚和莫里恩斯特在上半场的两个进球奠定了胜局。尽管下半场西班牙人踢得相当糟糕,但他们最终还是能够保住胜果。只是难得有机会顶替普约尔扼守中路的马切纳周中恐怕又要缺阵了,皆因欧冠比赛中涉嫌参与了与

国际米兰球员的斗殴事件,因此在3月28日西班牙与冰岛比赛的当天,马切纳必须前往瑞士出席欧足联的纪律会议,为自己的不当行为进行辩护,不过,有普约尔停赛期满复出,将中后场交给巴塞罗那、中前场继续维持现在的瓦伦西亚进攻模式,或许就是西班牙目前相对完美的一种组合方式,对付冰岛不妨继续采用,毕竟冰岛阵中最具威胁的前锋古德约翰森还是交给巴塞罗那人防守更为稳妥一些。

  双选:鱼腩部队防1足矣

  为了应付立陶宛的比赛,乌克兰主帅布洛欣以舍甫琴科赛前训练受伤为由,并没有让他随队前往法罗群岛,另外两名基辅迪纳摩前锋雷布罗夫和罗塔也没有出现在后备名单中,看来他们对立陶宛的重视程度是相当高的。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立陶宛的表现更为抢眼,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法国人的优势都不是十分的明显,阿内尔卡的进球更像是一名球星的灵光一现,对于这样一个难缠的对手,乌克兰万万不可掉以轻心。

  尽管前锋人数已经上了3名,但曾经以攻击力强闻名于世的荷兰仍然不得分,不过由于对手是实力不俗的罗马尼亚,巴斯滕似乎还能保持着足够的耐心,在

利物浦颇受重用的库伊特、以及阿尔克马尔射手科维尔曼斯都没有获得上场的机会。世界排名第75位的斯洛文尼亚受制于本身的实力,新任主帅科克也只能在防守上先下点功夫,上周末做客0比0逼和阿尔巴尼亚算是拿到了1分,不过要想阻止荷兰的进攻难度太大了。

  剔除:别碰神经刀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一直被球迷当成了前南斯拉夫足球的代表,但他们飘忽的表现实在让球迷失望,上周末做客1比2负于更应该属于亚洲足联的哈萨克斯坦,让人大感意外,这样的一支球队完全超出想象,涉及的比赛首选剔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