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锦赛预选赛球队动态:比利时狂言折煞红魔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1:53  《足球大赢家》

  记者寒冰报道 大战在即,比利时人试图以过往的硬朗风格让葡萄牙人吃吃苦头。谁知,比利时国家队正选门将、效力于布鲁日队的斯泰宁口不择言,一番豪言落得被欧足联调查的下场,反而让红魔折了锐气。他在接受比利时《安特卫普报》的采访时用充满火药味的语气威胁说:“只需等要到比赛开打后两分钟,C·罗就可能拖着断腿被担架抬出球场,因为如果我们按照葡萄牙控制的节奏打,注定只能失败,所以没有别的办法,必须按我们自己的方式来解决,我们有干这活的球员!”尽管布鲁日门将声称自己的话被媒体误传,但葡萄牙足协依旧告上了欧足联。欧足联已经展开了调查,目前事件在在周六比赛前结束的肯定性很小,届时斯泰宁能否上场都还是疑问。比利时足协护犊心切,连忙表示事情已经完全得到控制,对欧足联的调查阳奉阴违。比利时人给葡萄牙足协寄了斯泰宁的声明,后者表示从未说过报纸刊登的话。他只是表示比利时会采用逼迫打法,但没有提到C·罗纳尔多。

  这样一闹倒没对葡萄牙造成什么影响,却弄得比利时在赛前极为紧张。周四比利时人抵达葡萄牙的里斯本机场后,还和现场的葡萄牙记者发生了冲突。两名葡萄牙摄影记者声称比利时人首先动手,不让他们拍摄照片,并随后就通知了警方。而比利时人则强调两名记者试图接近斯丁恩,并发生了肢体冲突。大战未开,紧张气氛就已经空前恶化,这让主帅范德雷肯对球队在葡萄牙的安全问题极为担心。

  除了斯泰宁很难出场之外,比利时人还搭上了主力前锋小姆彭扎。曼城前锋韧带撕裂,只能高挂免战,比利时人只好用根克前锋范登博格顶替。另外,年轻的中场海拉茨也因为脚踝伤势停训,周末能否登场尚未可知。埃因霍温中场西蒙斯本轮停赛,不过做为球队队长的他还是随队到了里斯本。尽管是做客,但比利时全队上下也对客场取分有足够的信心,毕竟在两队过去的6次交锋中比利时人3胜3平保持不败,3度做客里斯本都全身而退。如今他们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全力争胜是当然的目标,即使不胜也不会让对手好过。葡萄牙人对待这场比赛的态度就像友谊赛,这让比利时人更加气愤。队长西蒙斯就表示绝对不能容忍对手如此嚣张。在葡萄牙周三远征贝尔格莱德之前,斯科拉里的球队必须付出一点代价。从这一点来看,斯泰宁赛前的狂言也许并非空穴来风。

  作者:寒冰 来源: 《足球大赢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