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星国际周末焦点赛事推荐:沃尔夫斯堡止跌回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沃尔夫斯堡(Y) 半球/一球 科隆

  沃尔夫斯堡上轮作客输球有送分嫌疑,上轮失分以球队主场作赛保持不败的战绩值得支持;科隆攻不强守不稳,球员信心丧失斗志全没的情况下作客难觅胜机,初盘让半一预料临场会升一球。

  法兰克福 半球 比勒费尔德(Y)

  法兰克福联赛取得两连胜后护级压力减弱,德国杯赛事大胜沙尔克04二队晋级下一圈赛事不是球队实力的真实反映,上轮联赛完败不莱梅是最好的证明,之前取得的两连胜也只是来自同处护级圈科龙与杜伊斯堡。比勒费尔德包括德国杯在内5场保持不败取得4连胜,继续看好其作客赢球,唯一担心的是比勒费尔德连胜后有失分空间。

  纽卡斯尔(Y) 半球/一球 伯明翰

  纽卡斯尔重回正轨,联赛杯在内取得3连胜,主将复出增添球队取胜砝码,欧文保持极高进球率搭档阿美奧比或希勒都有不错的表现。伯明翰的问题出在自己身上,未能整体上给对手造成压力,中路配合不多协防不足,两边路的进攻投入也会给对手反击空间。

  朴茨茅夫 平手/半 韦根(Y)

  朴茨茅夫上轮取胜舒缓护级压力,但球队主场未逢一胜3和2负未赢一盘,硬朗有余而灵巧不足进攻组织产生的威胁有限;韦根依然保持水准,上轮最后时刻击败富咸反映球队不放弃每一分钟比赛时间,做客攻不强的朴茨茅夫韦根依然可坐和望赢。

  圣伊天(Y) 平手/半球 欧塞尔

  联赛保持4轮不败圣伊天积分已经升上第三的位置,即使上仗欧塞尔以2球净胜巴黎圣日门,但今仗有主场之利的圣伊天无所畏惧作出平半的让步,以欧塞尔的作客表现可增添对圣伊天信心。

  恩波里(Y) 半球 里贾纳

  两队状态都在恢复中,上轮作客赛和切沃的恩波里更令人信服,无论主客场球队都能保持水准,对中下游队伍恩波里都能占得上风。里贾纳上轮取得重要3分,以微弱优势暂离降级区,但球队存在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改善,所赢赛事都是来自己有问题的球队,其中乌迪内要为

冠军杯分心,莱切自身存在问题,拉齐奥有失分空间。恩波里虽然排在13位置,但球队积分上的优势不多,主场作赛会以3分为目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