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惨遭淘汰 巩晓彬:十运会目的是锻炼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5:09 鲁中晨报

  本报南京10月20日电(记者 常兆军 尹珂)昨天下午,山东男足淘汰辽宁男足挤进决赛,今天下午,辽宁男篮将山东男篮淘汰出局,为男足成功“复仇”。

  比赛一开始,辽宁队先发制人,开场就以5:1领先。上半场辽宁队一直持续领先势头,第三节开始, 山东队开始发起反攻,一度将比分逼近,分差缩小到4分。但最终辽宁队凭借小将卢伟的出色发挥以66:55击败山东男篮晋级四强。

  赛后,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说:“这次山东队出征十运会的目的就是为了锻炼新人,给小队员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无论比赛结果怎样,只要队员们能有所收获就达到目的了。这次比赛,队员们发挥不错,他们都尽力了。”

  

十运会篮球赛上作为山东队主力的小将孙杰赛后对记者说,他们这些年轻队员十分珍惜这次大赛机会,通过这样的锻炼能使他们得到很大提高。

  (A2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