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篮球出现洋裁判 阿的江:谁来执法都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2:23 新京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孙海光)与十运会比赛的很多项目不同,男篮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出现了3名外籍裁判。这也是中国篮协自今年CBA总决赛后再次聘请外籍裁判执法国内比赛。

  据了解,这三名国际级裁判分别来自斯洛伐克、希腊和澳大利亚,他们是在10月17日到达南京,经过三天的熟悉之后,他们将执法十运会最后三天的篮球比赛。着3名裁判中的
两名曾执法过今年的斯坦科维奇杯比赛,对中国篮球也有一定的认识。比赛期间,篮管中心还将组织执裁十运会的中国裁判到现场观摩。

  在昨天的比赛来看,大部分球队对外籍裁判的判罚都比较满意。“

总决赛时就是外籍裁判执法,相对来说我们对他们的执法尺度还是要了解一些,适应起来也比较容易一些。”江苏队主教练徐强说。 不过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则表示他不会去关注裁判的判罚,“我的心思永远在队员和战术上,谁来执法都一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