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放军强阵小试牛刀 72-61击败吉林轻松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2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解放军队在十运会男篮四分之一决赛中,以72-61击败吉林队,进入男篮四强,将在半决赛中面对江苏队和北京队的胜者。

  第一节,拥有李楠、莫科、张劲松等三名国手和“战神”刘玉栋的解放军队就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28-13领先,刘玉栋砍下10分,王中光拿 下8分,吉林队的王博拿下5分。比赛已经没有太多的悬念。

  第二节比赛,解放军队一直保持两位数以上的绝对优势,上半场结束前4分37秒,刘玉栋被换下,引起全场的热烈欢呼和掌声。上半场解放军队 47-30领先,刘玉栋砍下半场最高的13分,王中光8分,莫科和胡克都是6分,吉林队的王博得到全队最高的10分。

  第三节依旧是解放军队领先,吉林队未能有回追的迹象。但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离终场还有6分钟时,吉林换上的孙军,冲了一下,双方比分一度缩小到9分。最终解放军轻松拿下比分,莫科得15分、刘玉栋得13分、李楠得13分。

  解放军首发阵容:王中光、陈臣、张劲松、胡克、刘玉栋

  吉林首发阵容:王晗、王博、杜江、吕岩、韩磊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