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虽猛惜被犯规束住手脚 江苏狂胜44分吐恶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7日下午进行的十运会男篮A组比赛中,江苏队以105比61悬殊的比分战胜了浙江队,取得十运会小组赛两胜两负的成绩。

  由于昨天意外地输给了上海队,今天比赛一开始,江苏队就排出了胡雪峰、张成、易立、唐正东、孟达这套主力阵容出场。而浙江队15号罗智开场的表现极为出色,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第一节,浙江队的比分紧紧咬住江苏队,直到本节最后的1分20秒,江苏队连续
投中了三粒进球后,双分比分才被拉开。第一节结束,双方比分为26比19,江苏队领先。

  虽然浙江队开场的表现勇猛,却也付出了代价——主力队员13号王世龙已经有4次犯规在身。第二节比赛进行到7分钟时,表现骁勇的罗智也已经背上了4次犯规。此后,浙江队队员们在场上开始显得有些束手束脚。江苏队开始了反击,连续利用张成、胡雪峰的三分球将浙江队年轻队员的信心击跨。半场结束,江苏队已经将分差扩大到58比31。

  从第三节开始,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同时也进入了江苏队的表演时间。江苏队将替补队员全部换上,以韩硕、易立为首的一群年轻人不断地在浙江队球篮上表演扣篮。在上场的24分钟内,后卫韩硕竟有5次助攻和9次抢断,中投5投5中。最终,江苏队以105比61取得了胜利。

  虽然大比分输掉了比赛,但作为年轻队员,浙江队5号罗智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他上场27分钟,为浙江队贡献了22分,三分球6投6中,命中率达到100%。这名队员也曾是去年郑武手下国少队中的一员。

  (沐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