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篮球人才匮乏 人大学生解立彬代表北京男篮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5:54 新京报

  本报泰州专电(特派记者孙海光)“我们在预赛中的两个内线主力(巴特尔和李翔)都不能打决赛,中锋位置只剩下孙长俊一人,损失无可估量。”昨日,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这样对记者说。

  在此前参加的九届全运会中,北京男篮最差的成绩是第六名,在五运会上更是打破了解放军男篮不可战胜的神话,并最终夺冠。但十运会上,由于阵容不整,北京队的竞争力
大减,体育局也没有下达明确的任务指标,闵鹿蕾和领队袁超都不愿过多谈论球队的目标,只表示尽全力打好就行了。

  在来南京之前,北京队给巴特尔报名了,组委会的秩序册上也有大巴的名字,但北京队在大巴被骑士队弃用前就知道他不会打全运会了,于是临时将小将柳鹏带到了泰州,闵鹿蕾也表示尊重巴特尔的选择。但主力

中锋李翔在出发前膝部受伤,让北京
男篮
雪上加霜———在预赛中的两名内线悍将都将无法出现在决赛阶段的赛场上。

  在目前的这支北京男篮阵营中,大部分球迷能直接喊出名字来的只有张云松、焦健、陈磊和门维几个人,像张涛、赵志男、陈跃等都是为了备战

十运会而临时招入的,甚至在中国人民大学就读的解立彬也被临时调了过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