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男篮:东道主江苏旗开得胜 广东队牛刀小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23:30 新华网

  新华网泰州10月14日电(记者叶伟民、顾涓、张晨)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男子篮球决赛阶段比赛14日在江苏泰州和盐城进行了首天比赛,东道主江苏男篮战胜北京男篮,以上赛季CBA总冠军原班底出征的广东男篮则轻松战胜吉林男篮。

  当天泰州赛区的三场比赛,除了上海队与山东队的比赛赛前留点悬念外,解放军男篮和江苏男篮都是轻松取胜,他们分别以96:59和105:87分别战胜浙江男篮和北京男篮。由
前国手巩晓彬担当主帅的山东男篮则以88:82绝杀姚明缺席的上海男篮。

  由于有“

战神”刘玉栋的领衔,当天解放军
男篮
人气颇旺。凭借快攻和篮下优势,解放军队一直将比分抛离对手浙江队;东道主江苏男篮对战北京男篮时,赛场座无虚席,主场作战加上巴特尔缺席北京队,夺冠热门之一的江苏男篮轻松取胜。

  相比之下,盐城赛区的竞争没有这么激烈,拥有易建联、杜锋、朱芳雨、王仕鹏四国手豪华阵容的广东男篮以85:53战胜吉林男篮;河南男篮以84:75力克湖北男篮;由老帅蒋兴权执掌的辽宁男篮以101:58战胜黑龙江男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