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道主三分攻势扼杀北京 胡卫东仍是队内定海神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北京队以87比105的比分输给了江苏队,但双方仍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全场比赛,两队共投中23个三分球,其中江苏队12个,北京队11个。

  比赛开始仅仅15秒,张云松就以连续的两个三分球为北京队首开记录,6比0领先。接着,江苏队胡雪峰、唐正东、易立接连的进球,使江苏队又以8比6反超。随后,两队的比分始终是在交替上升。第一节结束,江苏队以29比26领先3分。本节中,北京队共投中6个三
分球。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2分30秒时,胡卫东上场。出场不到2分钟,老胡就以一计精准的三分球博得了全场的喝彩。在随后的5分钟里,他又先后投中两个三分球,而北京队焦健、门维、陈磊的连续得分,将比分与江苏队死死咬住。第二节结束,江苏队以53比50仍领先北京队3分。

  第三节比赛中,焦健一人独得12分,但当张云松被换下场开始,北京队的组织进攻、防守均有所下降,江苏队逐渐将比分拉开,本节最大分差扩大到10分。在最后时刻焦健的一次2加1,以及重新回到场上的张云松投中的压哨球,使北京队再次将比分缩小,74比78,落后四分结束第三节。

  末节,胡卫东重新回到了场上。前半节比赛,江苏队打出了一轮18比0的高潮,被打乱阵脚的北京队命中率明显下降,虽然主教练闵鹿蕾在关键时刻连续叫了两次暂停,但已经于是无补。最终,江苏队以105比87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沐紫)

  江苏队首发阵容:胡雪峰 张成 易立 唐正东 孟达

  北京队首发阵容:焦健 陈磊 门维 孙长俊 张云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