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男篮首战军旅狂胜浙江 篮筐作对战神三分失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4日,解放军队以96比59战胜浙江队,赢得了十运会A组首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开始15秒,浙江队5号队员赵杭在篮下阻挡犯规,解放军队12号陈臣打出2加1,解放军队首开记录。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中,双方频繁地断球、反攻再断球,使两队在两分钟内均没有得分。在比赛进行到2分34秒时,刘玉栋第一次获得了投篮机会,但是弧顶处的三
分投篮在碰到篮筐后弹出。之后,刘玉栋总是积极地折返于两个篮筐之间,补篮、断球,3分钟后在篮下的一次补篮入筐,终于让他有2分进帐。随后,阿的江用莫科换下了刘玉栋。本节比赛结束前,李楠的首次三分远投,博得了现场观众最为响亮的一次喝彩。第一节比赛结束,解放军队以21比16领先队。

  第二节一开场,解放军队明显加强防守,在张劲松、李楠老练的防守带领下,浙江队连续被逼到24秒违例。当比赛进行到5分11秒时,解放军队32比20领先12分,阿的江再次将刘玉栋替换上场。中场哨声响起时,浙江队已经落后15分,主教练郑武立即转身大步向休息室走去。

  下半场比赛,完全进入了解放军队的表演时间,他们将分差逐渐从15分拉大到30分。看来,倔强的刘玉栋很希望自己能在本场比赛中有一个三分球进帐,于是,他几次在三分线外寻找投篮机会,但几次尝试,球都碰到篮筐后弹出。见次情况,队员们也纷纷很“配合”地故意将球传给外线的他。可惜直到本节比赛结束,刘玉栋也没成功投进一个三分球。

  第四节,比赛已经完全没有了悬念,阿的江也将刘玉栋与李楠双双换下场。最终,解放军队以96比59战胜浙江队。

  解放军队首发阵容:姚锴夫 刘玉栋 陈臣 张劲松 胡克

  浙江队首发阵容:吴乃群 赵杭 刘维伟 王楠 缪寿守

  (沐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