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篮球赛今日开战 闵鹿蕾:北京队没有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4:07 新京报

  本报泰州专电(特派记者孙海光)十运会篮球比赛今天下午将在江苏泰州和盐城开幕,北京队被分在A组,同组中还有解放军队、江苏队等强队。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队没有压力,尽可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就好了。

  北京队是12号中午才抵达泰州的,而队中主力焦健还前往南京参加了十运会开幕式担任旗手。全队在抵达比赛地下午就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队员们在训练中表现都还不错,
但主教练闵鹿蕾却并不乐观,“巴特尔没来,李翔现在又受伤了,比赛并不好打。”与北京队同组还有解放军队、江苏队、浙江队、上海队和山东队。今天晚上北京队将首战迎战江苏队,“不好打,江苏队是东道主,又是夺冠大热门,北京队就立足去拼了。”闵鹿蕾说。今天上午8点,北京队将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

  本届全运会将是一批老将的谢幕之战,解放军队的刘玉栋战后即将退役,江苏队主教练兼队员胡卫东也将逐渐淡出球场。胡卫东在广州有着极高的人气,在南京的街头随时可见他做的各种广告招贴画。而36岁的前北京队员单涛将代表湖北队出战,而与单涛、胡卫东等同时代的球员郑武、巩晓彬现在已是浙江队和山东队的主教练了。

  由于姚明不参加

十运会,这让上海队实力大损,主教练李秋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海队的目标就是争取进入前8名。十运会
男篮
决赛阶段共12支球队,分两组分别在泰州和盐城进行,每组前4名进行到第二阶段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