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放军男篮备战十运 战神刘玉栋宝刀未老待出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20:06 新华网

  新华网江苏泰州10月12日电(记者叶伟民) 12日,解放军男篮刚抵达江苏泰州就开始了训练,备战14日在此进行的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男子篮球决赛。有“战神”之称的35岁老将刘玉栋在训练中表现积极,大有宝刀未老之势。

  当天下午四时,解放军男篮开始了赛前封闭式训练。记者发现,身穿黑色队服的刘玉栋脚上缠上了厚厚的绷带,但他在场上显得非常活跃,和其他年轻队员一样完成所有的训
练项目。

  训练结束后,记者要求采访刘玉栋,但他以“队内有规定”为由把采访推给了领队张斌。张斌说,刘玉栋目前的状态非常好,脚上的绷带只是作保护之用,并非有新伤。

  谈到刘玉栋的退役问题,张斌说,

十运会之后,刘玉栋很可能就会退役了。相信他会在十运会赛场上拼尽全力,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

  刘玉栋曾率领八一

男篮夺取过七届CBA总冠军,并荣获“CBA十年
战神
钻戒”,是中国篮坛一代标志性人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