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姚明的NBA之路 与湖人的首场比赛中被撞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2:53  新华社

  2002年,“小巨人”姚明作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外籍状元秀加盟休斯敦火箭队,迅速成为球队支柱,在火箭队效力的9个赛季中,场均得分19分、篮板9.2个、盖帽1.8个,连年入选全明星赛,并在2009-2010赛季率领火箭队打入西部半决赛。姚明不仅是NBA球场上的明星,他对篮球运动在世界范围内的推广和普及做出卓越贡献。

  这是2009年5月4日在2008-2009赛季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队与湖人队的首场比赛中,姚明被撞受伤,疼痛难忍。

  新华社记者戚恒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