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季后赛]灰熊102-111雷霆 巴蒂尔满脸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4:25  新浪体育
巴蒂尔满脸遗憾巴蒂尔满脸遗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雷霆主场以111-102击败灰熊,扳回一城,将第二轮比分扳成1-1。凯文-杜兰特26分中有25分是前三节所得,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4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詹姆斯-哈登贡献21分,埃里克-梅诺第四节投中3个三分球,拿下了15分。塞尔吉-伊巴卡上半场受伤,但带伤出战,得了8分6个篮板。灰熊带着主场优势回家。迈克-康利得了24分8次助攻,扎克-兰多夫15分9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3分10个篮板,萨姆-杨12分。替补出场的OJ-梅奥16分。图为巴蒂尔满脸遗憾。

  (Ronald Martinez/Getty Images)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灰熊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