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季后赛]黄蜂78-87湖人II 科比保罗纠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4:03  新浪体育
科比保罗纠缠科比保罗纠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湖人主场以87-78击败黄蜂,季后赛首轮双方战成1-1。科比-布莱恩特专注于防守,上半场只得3分,全场仅有11分进账,这是他7年来季后赛的最低得分。上一次得分这么低还是在2004年对活塞的总决赛。安德鲁-拜纳姆为湖人拿下17分11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15分,保罗-加索尔8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最佳第六人”拉玛尔-奥多姆得了16分7个篮板。克里斯-保罗在科比的严防之下仍拿下20分9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22分7个篮板,卡尔-兰德里12分7个篮板。图为科比保罗纠缠。

  (Andrew D. Bernstein/Getty Images)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