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常规赛]灰熊88-95马刺 吉诺比利暴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2:35  新浪体育
吉诺比利暴扣吉诺比利暴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马刺好不容易才在主场95-88拿下灰熊。马刺(49-10)三连胜,保持联盟最佳战绩。马努-吉诺比利拿下了35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蒂姆-邓肯12分8个篮板,托尼-帕克上半场受伤,只打13分钟,得2分2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乔治-乔尔和马特-邦纳各得14分。灰熊(33-28)二连胜终止。扎克-兰多夫拿下了24分、17个篮板和5次助攻,迈克-康利19分,托尼-阿伦10分。图为吉诺比利暴扣。

  (D. Clarke Evans/Getty Images)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