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常规赛]太阳95-83爵士 纳什持球单打德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14:47  新浪体育
纳什单打德隆纳什单打德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爵士迎来后斯隆时代首战,主场83-95被太阳逆转。太阳(26-25)三连胜,胜率超过50%。史蒂夫-纳什得了18分10次助攻,罗宾-洛佩斯14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哈基姆-瓦里克16分,马尔辛-戈塔特12分10个篮板。爵士(31-24)在一度领先15分的情况下被逆转,遭到二连败。德隆-威廉姆斯19分、14次助攻和8个篮板,CJ-迈尔斯首发,得了19分,保罗-米尔萨普16分。图为纳什单打德隆。

  (Andrew D. Bernstein/Getty Images)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