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常规赛]奇才106-115尼克斯 小斯篮下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4:40  新浪体育
小斯篮下出手小斯篮下出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奇才以106-115不敌尼克斯,客场遭到21连败。奇才(13-30)客场21连败。易建联只出战1分20秒,难有表现机会。尼克-杨得了22分,拉沙德-刘易斯20分,约翰-沃尔18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贾维尔-麦基15分10个篮板。尼克斯(23-21)结束了六连败。“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拿下了30分9个篮板5次助攻,威尔森-钱德勒投中4个三分,得了25分,雷蒙德-费尔顿17分15次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17分。图为斯塔德迈尔篮下出手。

  (Nathaniel S. Butler/Getty Images)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