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常规赛]猛龙103-120热火 詹姆斯拉杆上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3日15:49  新浪体育[ 微博 ]
詹姆斯拉杆上篮詹姆斯拉杆上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热火两名大将缺阵,但勒布朗-詹姆斯率队过关,主场以120-103击败猛龙。热火(31-13)结束了四连败。詹姆斯图文-[常规赛]猛龙103-120热火詹姆斯拉杆上篮 得了38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在缺少另外两巨头的情况下,热火仍轻松过关。詹姆斯-琼斯也首发,得了15分。首发出场迈克-米勒拿下32分,他全场20投12中,其中三分球11投6中。猛龙(13-31)不用面对昔日大将,但仍遭到七连败。德玛尔-德罗赞再次成为球队得分王,拿下30分。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得了28分,作为首发中锋,他只抢下4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14分13次助攻,阿米尔-约翰逊14分6个篮板。图为詹姆斯拉杆上篮。

  (Victor Baldizon/Getty Images)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猛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