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季后赛]凯尔特人79-83湖人 科比举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13:04  新浪体育
图文-[季后赛]凯尔特人79-83湖人科比举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总决赛第七场在斯台普斯中心拉开帷幕,湖人在主场迎来了和凯尔特人的最后一场对决,经过了整整四节的肉搏战,最终湖人凭借第四节的绝地反击以83-79击败了凯尔特人,以总比分4-3赢了总冠军奖杯。这是科比职业生涯第一次打总决赛第七场,这一次科比没有放过这个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不仅率队夺冠,而且拿下总决赛MVP。这是科比职业生涯的第五枚总冠军戒指,他追平了魔术师约翰逊,并且成为了湖人历史上总冠军戒指最多的球员。图为科比高举总决赛MVP奖杯。

  (Christian Petersen/Getty Images)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