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NBA]太阳101-102小牛 诺维茨基霸气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2:30  新浪体育
图文-[NBA]太阳101-102小牛诺维茨基霸气十足

诺维茨基霸气十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太阳在客场以101-102不敌小牛,遭到二连败。

  小牛(15-7)结束二连败。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33分8个篮板,约什-霍华德在连续缺阵13场后复出,虽然是替补出场,但拿下了20分6个篮板。杰森-特里15分,胡安-巴里亚14分6次助攻,基德7分11次助攻。

  太阳(15-7)二连败,排名再度下跌,已经掉到西部第四。史蒂夫-纳什拿下了26分8次助攻,杰森-理查德森25分8个篮板,阿玛雷-斯塔德迈尔20分。图为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Getty Image:Glenn James)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