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季前赛]掘金89-106湖人 昌西长驱直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3:19  新浪体育
图文-[季前赛]掘金89-106湖人昌西长驱直入

昌西长驱直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湖人的“巡回演出”来到了加州的阿纳海姆,在本田中心以106-89大胜掘金。科比-布莱恩特出场30分钟,贡献23分6个篮板,拉玛尔-奥多姆投中5个三分球,得了17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约什-鲍威尔也有15分进账,香农-布朗10分4次助攻。昌西-比卢普斯为掘金拿下19分6次助攻,不过他们表现最出色的是“甜瓜”卡梅罗-安东尼,他在32分钟内18投10中,贡献了28分6个篮板。图为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Andrew D. Bernstein/gettyimage/CFP)

  [技术统计]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