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NBA三巨星北京球迷见面会 三球星现场搞笑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0:59  新浪体育
图文-NBA三巨星北京球迷见面会三球星现场搞笑十足

三球星现场搞笑十足

  周游北京城的2路明星在晚上会师北京朝阳体育馆,“李宁篮球风格斗士”球迷见面会正式开场,让等待多久的媒体和球迷们为之疯狂。

  赛场上创意十足的巴朗·戴维斯,不忘时刻展示下自己的创意,学影视艺术出身的他最大的兴趣就是拍电影,今天在篮球场上终于如愿——坐着导演车倍有份儿的出场。跳下导演车,现场接受球迷们的挑战,戴维斯经典动作上篮,让挑战者一片灰头土脸。

  球场上的指挥者化身星战中的大师,卡尔德隆挥舞着星战的标志:激光剑,抖擞闪现在球迷的欢呼中。放下激光剑,拿起篮球,卡尔德隆显现策动者的风范,镇定自若的表现让他在与球迷们罚球的比赛中再次胜出。

  鲨鱼威猛地在大屏幕上游弋,面具舞人摇摆着进入赛场中央,所有人都在呼喊着一个名字:沙奎尔·奥尼尔,所有灯光、喝彩此刻只属于一个人,众星捧月下奥尼尔星光再现,再次跳起全明星上的舞步。奥尼尔的把戏不止于此,拿出遥控器自己最新款的“李宁战靴”驰骋在赛场上,将球迷们的尖叫再次提升分贝。

  3个超级篮球“风格斗士”的个人秀噱头十足,随后,9名从“李宁风格球场”选出的幸运球迷分别组成了3支球队,代表3中不同的篮球风格阵营进行PK,3名明星座上教练指导属于自己风格的球队,比赛的激烈让3个超级明星也按耐不住,巴朗·戴维斯跳起来手舞足蹈的指挥起来,奥尼尔拿着话筒说唱着为手下们鼓励,卡尔德隆依然沉着冷静为自己手下再脑海中指定应敌策略。无论谁胜胜负,打出属于自己风格的篮球,找到自己的快乐。以上就是见面会现场的精彩图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李宁篮球明星中国行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李宁 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