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季后赛]火箭备战湖人 巴蒂尔畅想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8:33  新浪体育
图文-[季后赛]火箭备战湖人巴蒂尔畅想未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休斯敦时间2日下午)火箭队在主场进行了训练,备战本赛季季后赛第二轮的第一场比赛。火箭队将于休斯敦时间3日中午启程前往比赛城市洛杉矶,在客场挑战湖人队。

  今天训练后,火箭队员们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另外,火箭队官网记者杰森在季后赛开始前曾经保证,如果火箭队通过第一轮,他将剪一个同韦弗一样的发型。今天他实践了自己的诺言,并有韦弗亲自给他开“剪”。

  (摄影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