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NBA]马刺88-85火箭 帕克拦不住小黑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1:55  新浪体育
图文-[NBA]马刺88-85火箭帕克拦不住小黑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火箭在主场以85-88不敌马刺。

  火箭(43-25)几乎完成11分的大逆转,不过最后时刻经验不足。姚明得了18分11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21分9个篮板,阿隆-布鲁克斯得了18分,路易斯-斯科拉10分7个篮板。

  马刺(44-21)避免二连败,在西南区的优势扩大到两场半。托尼-帕克拿下了28分8次助攻,迈克尔-芬利17分,蒂姆-邓肯15分12个篮板。德鲁-古登首次代表马刺出战,得了13分。

  两队是西南的的最主要对手,此前的两次交锋各胜出一场。姚明在面对马刺时总是受到限制,前两场平均得12.5分和4.5个篮板,而邓肯却平均每场得了19.5分和7个篮板。图为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休斯顿华夏时报:晋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