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NBA总冠军颁奖 皮尔斯高高举起总冠军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1:29  新浪体育
图文-NBA总冠军颁奖皮尔斯高高举起总冠军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 NBA2008-09新赛季正式拉开大幕,揭幕战由卫冕冠军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小皇帝”詹姆斯率领的骑士,在此恶战之前,联盟主席斯特恩到场给凯尔特人颁发了总冠军戒指。

  上赛季,凯尔特人豪赌组建成“三巨头”,加内特、雷-阿伦以及皮尔斯三位在联盟均征战十多年的老将,为了那个总冠军梦想走在一起,并且成功圆梦。所以在今天比赛开始前的球员出场仪式上,总决赛MVP得主皮尔斯特意抱着总冠军奖杯出场,满脸幸福笑容的“真理”像个小孩得到喜糖一样,跳跃着跑到场上。

  而最令全场球迷激动的,还是总冠军戒指的颁发,球员也是迫不及待的等着戴上金灿灿的荣誉戒指。联盟主席斯特恩来到现场,和加内特以及凯尔特人球员亲切交谈后,将特制的NBA总冠军戒指颁发给球员。

  令凯尔特人全队兴奋不已的是,总冠军戒指非常的漂亮,银色的光坏闪亮全场,戒指中间是凯尔特人的队标。对于所有NBA球员来言,夺得一枚总冠军戒指恐怕是职业生涯最大的梦想,所以当戒指颁发到手上的那一刻,上到领袖加内特,下到替补波拉德,都是急忙戴上,从而感受那无比舒畅的快感。

  图为皮尔斯高高举起总冠军奖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总冠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