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里斯为火箭合同拼命 总经理莫雷对他颇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14  足球-劲体育

  从CBA到NBA,哈里斯在火箭找到了一席之地。不过NBA的竞争实在太激烈了,现在还是“打短工”的哈里斯要为自己的合同而努力。

  火箭少了姚明之后,内线告急,这也是火箭给哈里斯和伍兹等人机会的原因。哈里斯3月9日签下了10天的短合同,年薪为44万美元。在这10天之内哈里斯的表现令人惊奇。15日击败山猫的比赛,他在最后一节几度在关键时刻出手,最后拿下了12分。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他也有12分6个篮板进账。

  火箭总经理莫雷显然也对他的表现颇为满意,在第一个10天合同到期之后,爽快地再开出第二个10天合同。不过哈里斯最近的两场上场时间不多,打太阳的比赛,他只上了1分钟,根本就没表现的机会。

  哈里斯的目标是争取这个赛季都能留在火箭,他不但需要自己的努力,也需要教练给他机会。(李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