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NBA老照片之艾弗森 赛场上矫捷的身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1:50 新浪体育
图文-NBA老照片之艾弗森赛场上矫捷的身影



  新浪体育讯 阿伦-艾弗森出生于1975年6月7日,身高1.83米,毕业于乔治城大学,1996年NBA选秀大会上,以状元郎的身份加盟76人并效力至今,已经为76人奋斗了11个赛季。

  艾弗森进入联盟的第一年,场均砍下23.5分和7.5次助攻,获得1996-97赛季NBA“最佳新秀”称号,成为76人队首位获此殊荣的球员。同时作为新秀,艾弗森得分1787分,创NBA最高记录。并随后参加1997年全明星周末“新秀大赛”,得到19分,9次助攻;获得“最有
价值球员”称号。

  在近11年的征战中,艾弗森四次获得常规赛得分王称号,并在2000-01赛季获得NBA“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并且参加2001年NBA“全明星大赛”,荣获“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以下为艾弗森在赛场上的

老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艾弗森”的相关新闻
76人队消除艾弗森痕迹 "答案"所有片断都被剪掉 (2006-12-15)
后艾弗森时代从连败开始 伊戈达拉:转变过程太痛... (2006-12-15)
zengyi0791:为了总冠军 艾弗森请去小牛! (2006-12-15)
姚明+麦蒂VS姚明+艾弗森 谁更靠近总冠军? (2006-12-15)
艾弗森有望步卡特尴尬后尘 汉密尔顿最近有点手冷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