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2006NBA选秀新秀一览 维兰诺瓦大学艾伦-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12 新浪体育
图文-2006NBA选秀新秀一览维兰诺瓦大学艾伦-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姓名:艾伦-雷(Allan Ray)

  身高/体重:6英尺2英寸,195磅

  故乡:纽约

  当前效力球队:Villanova大学 四年级

  位置:得分后卫

  生日:1984.6.17

  高中:St. Raymond’s高中

  05-06赛季数据:18.5分,1.4助攻,3.6篮板

  模板:卢瑟-海德

  优势:擅长投三分球,一对一能力出色,拥有极为过硬的控球能力,罚球命中率高,弹跳力也很出众。由于脚步很快,在防守中也优势明显。投球的天分让他很有希望成为NBA今后的得分好手。

  弱点:欠缺必要的身高,视野不够开阔,传球能力仍需提高。仍然需要增加力量,抄球意识还须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