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2006NBA选秀新秀一览 德克萨斯大学巴克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4:09 新浪体育
图文-2006NBA选秀新秀一览德克萨斯大学巴克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姓名:布拉德-巴克曼(Brad Buckman)

  身高/体重:6英尺8英寸,235磅

  故乡:德克萨斯州

  当前效力球队:德克萨斯大学 四年级

  位置:大前锋

  生日:1984.1.11

  高中:Westlake高中

  05-06赛季数据:9.5分,1.4助攻,7篮板

  模板:马特-博纳尔

  优势:是大学中作风最硬朗最坚韧的球员之一,正是这些让他成为联盟最有力的板凳球员之一。善于争抢篮板,总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三分球能力也不可小视。很多外线能力都无法得到发挥,由于德克萨斯大学让他经常打内线的缘故。

  弱点:欠缺突出的身高或者爆发力,速度并不出众,统计数据也不出色,伤病原因也放慢了他进步的速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