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2006NBA选秀新秀一览 德克萨斯大学吉布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4:02 新浪体育
图文-2006NBA选秀新秀一览德克萨斯大学吉布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姓名:丹尼尔-吉布森(Daniel Gibson)

  身高/体重:6英尺2英寸,190磅

  故乡:德克萨斯州

  当前效力球队:德克萨斯大学 二年级

  位置:控球后卫

  生日:1986.2.27

  高中:Jesse Jones高中

  05-06赛季数据:13.4分,3.1助攻,3.6篮板

  模板:德里克-费舍尔

  优势:是一名出色的控球后卫,并且具备强力的得分能力。集速度与天分于一身,拥有开阔的视野,运球总能给对手致命一击。决策能力出众,虽然不像TJ福特那样拥有那么出色的传球能力,但他拥有身材上的优势以及更好的得分能力。

  弱点:缺少必要的大赛经验,需要增加自身的信心,并且学会很好的控制比赛的节奏。具备成为一名很好的组织后卫的潜能,他所需要的只是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