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2006NBA选秀新秀一览 UCLA莱恩-霍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3:16 新浪体育
图文-2006NBA选秀新秀一览UCLA莱恩-霍林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姓名:莱安-霍林斯(Ryan Hollins)

  身高/体重:7英尺,225磅

  故乡:加利福尼亚

  当前效力球队:UCLA 四年级

  位置:大前锋

  生日:1984.10.10

  高中:Muir高中

  05-06赛季数据:7分,3助攻,4.8篮板

  模板:克里斯-安德森

  优势:拥有极强的爆发力,擅长扣篮,臂展长度也惊人,身高优势明显。善于盖帽,弹跳力出色,潜力巨大。

  弱点:力量欠缺,经常因被撞击而失去平衡,或者因为与别人对抗而失去位置。能否增加足够的力量是限制他发展的一大问题。罚球能力仍需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