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2006NBA选秀新秀一览 肯塔基大学拉简-朗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38 新浪体育
图文-2006NBA选秀新秀一览肯塔基大学拉简-朗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姓名:拉简-朗多(Rajon Rondo)

  身高/体重:6英尺2英寸,171磅

  故乡:肯塔基州

  当前效力球队:肯塔基大学(Kentucky) 二年级

  位置:组织后卫

  生日:1986.2.22

  高中:橡树山学院

  05-06赛季数据:11.2分,4.9助攻,6.1篮板

  模板:穆奇-布莱罗克

  优势:速度快,善于突破,作为组织后卫控球能力出色。能投能传,特别是行进中的传球和投球尤为出色。他被认为是其高中球队最出色的球员,并且不断的磨练成一名稳定成熟的投手。他的速度和技术让他势不可挡。

  弱点:需要增加体重和肌肉,并且更加深入理解篮球运动。有时行径古怪,所以需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在防守方面应当继续提高技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