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2006NBA选秀新秀一览 杜克大学JJ雷迪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21 新浪体育
图文-2006NBA选秀新秀一览杜克大学JJ雷迪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姓名:J.J-雷迪克(J.J. Redick)

  身高/体重:6英尺4英寸,190磅

  故乡:弗吉尼亚州

  当前效力球队:杜克大学 四年级

  位置:得分后卫

  生日:1984.6.24

  高中:Cave Spring

  05-06赛季数据:26.8分,2.6助攻,2.0篮板

  模板:德莱森-皮特罗维奇

  优势:善于投三分球,最纯粹的投手,令对手防不胜防。运球技术出众,罚球命中率高,体能好,在场上不知疲倦,拥有较强的适应能力。

  弱点:缺少高大的身材,传球能力有待提高,欠缺必要的防守能力和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