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老照片]感受科比的昨天 33号新星崭露头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5:13 新浪体育
图文-[老照片]感受科比的昨天33号新星崭露头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队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队,湖人队科比拿下惊人的81分,帮助湖人122-104战胜猛龙,81分也是NBA历史上个人单场史上第二高得分。95/96赛季科比参加NBA选秀到05/06赛季单场拿下81分,十年时间,科比完成了一个飞跃,从一个普通球员变成一名超级巨星;十年时间,科比达到过荣耀的巅峰,也曾沉默于灰暗的谷底……

  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已经习惯惊叹科比神奇地表演,而在十年前球迷对于科比还是非常陌生,新浪体育特挑选1996年3月31日科比在全美高中全明星赛上的老照片,通过这些老照片去感受一个强者的昨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