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季前赛]篮网95-76山猫 约翰逊遭遇严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4:47 新浪体育
图文-[季前赛]篮网95-76山猫约翰逊遭遇严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在季前赛上,客场作战的网队以95比76战胜山猫。

  网队15名球员轮流出场,有14人得分。杰弗森和基德各贡献10分,卡特8分6个篮板。网队失误了22次,但是将山猫的命中率压制在31%。网队的先发阵容是:前锋杰弗森/克里夫-罗宾逊,中锋科斯蒂克,后卫卡特/基德。

  山猫队有6人因伤缺阵,其中包括奥卡福、布雷泽克、肖恩-梅等人,13名上场的球员都有得分入账。替补出场的梅金斯14分9个篮板,费尔顿10分。先发阵容是:前锋沃斯库尔/杰拉德-华莱士,中锋费斯切尔,后卫耐特和拉什。图为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