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五人上双擒76人 新援抢眼姚明砍全队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9:36 新浪体育
火箭五人上双擒76人新援抢眼姚明砍全队最高分
范甘迪已有了使用姚麦的心得(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不久前姚明和艾弗森还在中国联手进行商业活动,在季前赛揭幕战两人就各为其主,狭路相逢。

  北京时间10月12日,火箭队在客场迎来2005-06赛季首场季前赛,在沃乔维亚中心以105-91轻取76人队。姚明打了21分钟,13投6中拿下19分4个篮板,麦蒂得了15分,霍华德拿下10分,阿尔斯通7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另一位新援安德森和新秀卢瑟-赫德也各贡献13分。

  76人大将韦伯没有上场,艾弗森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伊高达拉16分。

  范甘迪赛前说要轮流使用16个球员,但实际上他只派了12名球员出场。伤愈复出的霍华德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新来的阿尔斯通打先发组织后卫。其他三个位置跟上赛季季后赛一样,分别是姚明、麦蒂和威斯利。而最引人关注的扣将斯威夫特却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姚明和麦蒂第一次投篮都没有命中,比赛开始了1分30秒后,姚明接阿尔斯通传球,中距离投篮中的,这是

火箭队前3分钟投中的唯一一球。主场作战的76人队则状态奇佳,科维尔一上场就投中三分,接着艾弗森中投得手,76人以9-2开局。不过麦蒂和阿尔斯通连续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霍华德包办
火箭队
本节最后6分,率队以19-18反超,不过76人打出一波7-0,以25-19领先结束首节。

  安德森和诺里斯在第二节出场。两队的差距逐渐缩小,姚明在包办火箭本节最后6分,将比分追成54平,上半场结束时,76人以56-54领先。姚明上半场10投5中,拿下了13分,麦蒂得了15分,阿尔斯通助攻5次为全队最高。76人的先发阵容大变,艾弗森和伊高达拉打后卫,史蒂文-亨特当先发

中锋,韦伯并没有出场,迈克尔-布拉德利和科维尔组成锋线。伊高达拉上半场拿下了14分,艾弗森得8分。

  下半场火箭队并没有尽遣替补,姚明、霍华德和威斯利等人仍然留在场上。76人也几乎以全副主力应战,艾弗森开始发威,本节拿下了13分。三节过后,两队战成80平。

  最后一节火箭队终于撤下了主力,不过替补们却打出一波19-7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分12秒时以101-89取得优势。最后一节76人队只得9分,而火箭队拿下了23分,凭借本节的突出表现,一举锁定胜利。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