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麦蒂不谈冠军只想季后赛 火箭两新援一心辅佐姚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0:13 新浪体育
麦蒂不谈冠军只想季后赛火箭两新援一心辅佐姚麦

麦蒂也是今天媒体追逐的焦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今天是火箭队的媒体见面日。除了姚明之外,麦蒂和刚刚加盟的两名新援当然也是媒体追逐的对象。围在麦蒂身边的记者总是很多,大家问的问题也有些类似。绝大多数的记者都问到了麦蒂关于新赛季冲击总冠军的可能等等。

  不过麦蒂自己却不太愿意提这个问题,麦蒂表示:“我们最好不要提总冠军,至少不要现在提。老实说,我不知道冠军的路有多长,最后要怎么去努力才能获得。但是我不会
放弃争夺总冠军的想法,也绝对不会放弃这个梦想。在上个赛季没有结束之前,很多人就在预测谁能够夺得总冠军。但是当总冠军最后产生得时候,也有很多人大跌眼镜。我现在更多得考虑得是季后赛得问题,我们首先是要进入季后赛。后面就是,进入季后赛第二轮,这让我们拭目以待。”

  谈到

火箭队内最让人高兴的事情的时候,麦蒂表示:“毫无疑问,肯定是那些优秀的队友,我们的球员都非常优秀。更为难得的话,他们不仅仅球技出色,而且个性谦卑,这比起其他的一些球队来好得多。我们球队非常团结,在新赛季中,我们的目标就是向着季后赛的不同轮次冲击。”

  两位新援安德森今天也是媒体的焦点。安德森谈到

火箭队的时候表示:“我来火箭队的目标就是配合姚明和麦蒂打好每一场球,为自己的篮球生涯留下一个记号。火箭队非常团结,我现在已经迈进了这支球队,并且融入了火箭队。我不会放弃任何一个让火箭队进步的机会。”

  安德森说了一半,就被火箭队的官员拉走拍照了。下一个自然就是暴力扣将斯威夫特了。斯威夫特表示:“来火箭队是我篮球生涯非常兴奋的一件事情,虽然整个过程充满艰辛,但是最终还是一个高兴的结局。我喜欢火箭这支球队,这儿有太多吸引我的因素,他们这个球队有全明星赛上最受推崇的队员,大家知道我指的是谁,和他们一起合作让我感到很荣耀。由于飓风的原因,推迟了我和他们会合的时间,这点让我感到非常遗憾。”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