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伤情报告有喜有忧 霍华德复出苏拉前途未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4:50 新浪体育
火箭伤情报告有喜有忧霍华德复出苏拉前途未卜

一次次的倒地让苏拉膝盖很受伤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苏拉的右膝盖已经到了必须要进行手术的地步了,他的右膝盖被医生称为“灾难的导火索”。虽然说训练营即将开始,但是苏拉还作出了决定,进行一次右膝的手术。这次手术将决定苏拉今后是否能够打球。

  苏拉是火箭队2004-2005赛季取得成功的一个关键任务,他在去年夏天就接受了手术,但是这次手术没有给他带来实质上的变化。苏拉表示:“我现在必须要进行另外一次膝盖
手术,不知道这次的结果会怎么样。我现在脚踝和骨头的问题非常严重,因此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没有好的答案。我认为这次手术有可能导致我的职业生涯提前结束。我希望我能够度过这次难关,但是我现在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32岁的苏拉上个赛季几乎一直带着伤痛进行比赛,他平均每场能够拿到10.3分,5.5个篮板和5.2次助攻。他虽然说希望自己能够尽快从手术中恢复,但是苏拉还是告诉自己的队友,不知道是否有可能重新回到球队。

  

火箭队的后卫韦斯利表示:“他不知道他会怎么样,当你和他说话的时候,他对自己是否能够打球并不是很有信心。”

  不过相对来说,

火箭队的管理层则比较乐观,火箭队总经理道森表示:“我从医生那儿得到的消息没有那么严重,他去年伤着了自己的膝盖,这个夏天我们更加确认了这点。不过这会变好的。我们非常乐观,我知道他现在很受打击,但是在和医生聊了之后,情况似乎并不是那么糟糕。”

  苏拉表示自己可能会缺阵六到八个星期,不过道森表示苏拉应该会在10天之内恢复,并在10月中旬到11月中旬之间重新回到赛场。

  给球队带来更多变数

  苏拉在上个赛季之前还没有什么膝盖的问题,他希望这次手术能够让他重新获得之前出色的运动能力和防守中的快速移动。就算是带着伤病比赛,苏拉首发的时候,火箭队依然取得了42胜17负的出色战绩。

  火箭队头号球星麦克格雷迪表示:“他是我们球队上个赛季获得成功的关键所在,他给球队的态度都带来了转变。苏拉是球场上的将军,他给我们带来了需要的一切。听到他无法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和我们一起比赛真是一个糟糕的消息。”

  虽然苏拉受伤,但是道森表示,寻找一名控卫的任务没有变得更加急迫。火箭队已经有16名签约球员了,而且也超出了工资上限。因此火箭队宁可先等待苏拉手术的结果出来之后,再去寻找一名自由球员的控卫,比如埃斯里和斯特里克兰德。

  麦克-詹姆斯在来到火箭队之后成为了苏拉的主要替补,诺里斯和新秀赫德也能够在苏拉缺阵的时候扮演控卫的角色。火箭队也可以让德里克-安德森打控卫,韦斯利担任进攻后卫,麦蒂也能够承担一大部分的组织任务。

  做好了比赛的准备

  不过对于火箭队来说也有好消息,上赛季由于心脏病而在后半段缺席的霍华德表示,他能够参加下个赛季的比赛,而且没有任何危险。

  霍华德表示:“我现在恢复的很好,感觉上也很好。我已经做好了准备,进行一个健康的赛季。我的经纪人和我已经去了最好的几个医疗中心,而且也看了最好的一些医生。他们已经确认了我的身体健康情况,我已经能够上场并表现自己。”

  现在火箭队只是希望苏拉能够尽快回到赛场,虽然这点就连苏拉本人都不敢确定。

  苏拉表示:“这让我感觉非常难过,因为我们的球队非常优秀,是一支能够争夺总冠军的球队。我真的希望能够尽快成为这支球队的一份子。但是我必须要考虑到自己长期的健康问题,我不想从现在开始坐10年轮椅,因此作出这些决定非常的困难。”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