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谁能撼动马刺王位? 太阳超音速国王已是昨日黄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5:38 新浪体育
谁能撼动马刺王位?太阳超音速国王已是昨日黄花

马刺新赛季仍然各球队赶超对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NBA的季前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在季前赛开始之前,美国的篮球网站insidehoop.com对于西部联盟中能够给马刺队构成威胁的几支球队进行了分析。这些球队中包括了太阳,超音速,国王,小牛,掘金和火箭。让我们先来看看前三支球队,看看他们为什么能够对马刺队的霸主地位进行冲击。

  菲尼克斯太阳

  优势:菲尼克斯太阳队在这个夏天进行了一些非常有意思的交易,让他们上个赛季采用快攻打法获得成功的球队变得更加强壮。这让他们在面对马刺队的大个子球员的时候能够比上个赛季做的更好,而且也让他们有了打阵地进攻的能力。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太阳队拥有小斯塔德迈尔,他已经很快的成为了联盟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的名字现在和科比,奥尼尔和詹姆斯放在一起。如果阿玛尔能够像上个赛季一样取得大的进步,将自己从一名伟大的球员变成超级巨星,那么太阳队会重新成为西部联盟中最有力的竞争者。

  劣势:现在太阳队已经失去了自己的风格。将乔-约翰逊和昆廷-理查德森换走,得到了其他几名大个子球员,这让太阳队上赛季赖以取得62场胜利的风格有了一些改变。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太阳队平均每场得分超过了110分,比联盟中的第二名多了7分。他们用自己快攻的打法压倒了大部分的球员,并在上个赛季取得了成功。但是在这个夏天,太阳队失去了队伍中最优秀的两个三分投手,进攻节奏将肯定减慢。这种进攻节奏似乎并不适合纳什的风格,这给太阳队新赛季的前景蒙上的阴影。

  西雅图超音速

  优势:他们依然拥有雷-阿伦和拉沙德-刘易斯,超音速在这个夏天有很多球员变成了自由球员,不过球队留住了中间最重要的部分,雷-阿伦。阿伦的手感和刘易斯全面的技术让超音速在这两个位置上占尽了优势,而且也让其他角色球员有了更多的发挥。他们还和前锋拉德马诺维奇重新签约,虽然只是一年的短期合同,但是已经可以保证让这位塞黑人下赛季留在超音速。在下个赛季的比赛中,拉德马诺维奇很有可能成为球队的首发球员,他将给超音速提供另外一种武器。

  劣势:球队有了太多的变化,在留住了阿伦和拉德马诺维奇的同时,他们失去了杰罗姆-詹姆斯,丹尼尔斯和最为重要的主教练麦克米兰。西雅图超音速现在只能希望队伍中的其他人能够弥补这些人走后的损失,就算这样的计划能够实现,超音速也很有可能止步于季后赛第二轮。现在他们失去了上个赛季的首发

中锋和队内的头号替补,一切都会变得非常困难。在上个赛季,超音速一切都非常顺利,但是这个赛季,他们还能够做到这点么?

  萨克拉门托国王

  优势:国王队在连续失去了迪瓦茨,韦伯,克里斯蒂,鲍比-

杰克逊,奥斯特塔格和宋盖拉之后,他们还是完成了几桩不错的交易。由于网队的体检出了问题,国王队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得到了上赛季效力于开拓者的前锋拉希姆。他们用杰克逊换来了灰熊队的韦尔斯,从山猫队得到了控球后卫贾森-哈特。现在他们的首发阵容很有可能是布拉德-米勒,拉希姆,斯托贾科维奇,韦尔斯和毕比,替补席上还有威廉姆森,肯尼-托马斯和哈特这样的实力派球员,也许,他们会成为新赛季中的一个惊叹号。

  劣势:他们的阵容在身高上太矮了,就算国王队打出了球队的最高水平,球迷们依然指责球队的大个子不能在内线用身体和对手对抗。国王队的队员最喜欢的就是跳投和传球,在这个夏天之后,球队不仅没有加强内线对抗,就连身高都变矮了。除了布拉德-米勒之外,国王队经常上场的球员中没有一名球员的身高超过2米08。唯一一名身高2米08的球员还是只在外线投篮的斯托贾科维奇。要和

马刺队对抗,国王队的体型真的有着欠缺,他们会在季后赛中付出代价。

  我们将在晚些时候推出另外三支球队的介绍和关于下赛季西部联盟的预测。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