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NBA旧人换新装 威尔士离开灰熊加盟国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2:56 新浪体育
图文-NBA旧人换新装威尔士离开灰熊加盟国王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的夏天,NBA转会市场风起云涌。在特赦条款生效后,一大批老将被NBA各队视为洪水野兽,为了工资总额不超过薪金上限,这些曾经的大腕纷纷被“特赦”;然而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些大腕被“特赦”之后,迅速又成为其他球队的香饽饽,芬利、沃克、安德森等人在深思熟虑后,也找到了自己的归属之地。

  一些01后的NBA新秀,在经过几年的打拼之后,在本队或是得不到重用,或是对工资状况不满,换支球队换个活法,成为了他们的统一想法。于是乔-约翰逊决定再不看小斯塔达迈尔的脸色混日子,到亚特兰大去做大佬;夸梅-布朗逃离那个曾经因为乔丹的选择而让他背负巨大压力的地方,来到洛杉矶,和科比一起为紫金王朝的复兴而奋斗;上赛季的抢断王休斯,为奇才当了几年廉价工人之后,克里夫兰的支票本让休斯找到了自己的价值所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