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芝加哥球队定名“天空” 06赛季套票已售出1000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42 新浪体育
芝加哥球队定名“天空”06赛季套票已售出1000套

总裁(左)和主帅展示球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美国芝加哥当地时间20日,芝加哥的WNBA俱乐部宣布,球队将定名为天空队,以天蓝色和黄色作为俱乐部的颜色。

  自从俱乐部今年2月份创立以来,一直没有公布球队的名称。俱乐部执行总裁斯泰德表示,之所以迟迟没有公布名称,是因为球队想找到一个既有芝加哥特色,又充满活力的名字。

  她开玩笑说,在这个过程中,许多稀奇古怪的名字都曾考虑过。

  “后来,我们突然想到了这个名字,”斯泰德指着身后的蓝天背景板说,“这代表了芝加哥的一切。它象征着芝加哥的精神,也代表了芝加哥在世界上的形象。”

  另外,尽管俱乐部的球员还没有着落,但是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基本已经到位。曾入选NBA名人堂的科文斯被任命为球队的主教练。球队的主场将座落在伊利诺斯大学校园内,可容纳6500观众。加入WNBA后,他们将成为第14支球队,分在东区,从而东西分区的球队都是7支。

  另外,斯泰德还透露,现在球队已经售出了1000套赛季套票,俱乐部的目标是在赛季开始前,卖出2500至3000套套票。(第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