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决赛MVP赛季前险些转会 格里菲斯庆幸留在君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4:42 新浪体育
总决赛MVP赛季前险些转会格里菲斯庆幸留在君主

格里菲斯享受荣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尽管君主队最后5分16秒未能投中一球,但还以62-59击败太阳队,以3-1淘汰对手,夺得了球队历史上首个总冠军。

  在队中效力7年之久的尤兰达-格里菲斯的忠诚终于得到了回报,首度捧起冠军的同时,还被评为总决赛MVP。

  就在赛季前夕,感觉君主夺冠无望的格里菲斯一度想转会其他球队,以便在自己的职业生涯结束之前拿到一枚总冠军戒指。好在,老帅怀森南特成功地说服她留了下来。

  “在赛季前,我真的不想继续留下来,因为我没有想到我们会夺得冠军。”格里菲斯说道,“但是我现在很高兴,我当初决定留下来。”

  “当我签署合同的时候,教练怀森南特告诉我,君主将是我的球队。他需要我帮助那些年轻球员尽快成熟起来。”在赛场上,格里菲斯也确实是这么做的,正是有了她的指导,沃克和布鲁森有了很大进步,在君主夺冠路上起到了重要作用。

  “有格里菲斯和佩妮切罗带领年轻球员,那些年轻球员很快就能够融入我们的体系。”君主队主帅怀森南特对两名老将的作用也是赞赏不已。现在想想,幸亏格里菲斯留了下来,才有了这个双赢的结果。没有格里菲斯,君主不能夺冠,而离开君主,格里菲斯也未必能够戴上戒指。

  作为球队的领袖,格里菲斯在第四场决战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她得到14分10个篮板,这也是她接连两场

总决赛拿下两双。在4场总决赛中,格里菲斯平均每场18.5分和9.8个篮板,总决赛MVP当之无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