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分险胜杰克逊当选MVP 斯沃普斯最想感谢8岁儿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26 新浪体育
2分险胜杰克逊当选MVP斯沃普斯最想感谢8岁儿子

WNBA总裁为斯沃普斯颁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休斯敦彗星队前锋斯沃普斯以微弱优势击败西雅图风暴队的劳伦杰克逊,当选为本赛季的MVP,获得了15000美元的奖金。这是斯沃普斯继2000年和2002年之后,第三次获此殊荣。

  斯沃普斯五次入选全明星赛,拥有三名奥运会金牌,现在她又成为了WNBA中第一个三度当选MVP的球员,另外,斯沃普斯还获得了本赛季全明星赛MVP的称号。

  对这个整整在联盟中打拼了9年的老兵来说,今年的当选更是别有一番滋味。

  “这一次对我来说也许是最特殊的,没有人会预料到我们今年的表现会这样。我想有些人曾经想让我退役,他们认为我不能再和现在的球员竞争了。”

  在来自全美各地的体育记者评分中,斯沃普斯得到了327分,而曾在2003年当选MVP的

澳大利亚球员劳伦-
杰克逊
得到325分,另外,劳伦-杰克逊还比斯沃普斯多得了四张第一位选票。

  “我要感谢那些投我票的人,同样,对不相信我的人,我也要感谢他们。我始终认为自己仍然能够于联盟中最好的球员竞争。”斯沃普斯还透露,自己在赛季之前也曾经有过退役的念头,因为上赛季自己饱受伤病折磨,而且彗星队还无缘季后赛。

  但是,8岁儿子约旦的话让她重新找回了信心。

  “他告诉我,‘妈妈,你仍然很棒,你将会获得MVP,我知道你能行的。’现在我想对他说,谢谢你对我的信心。感谢你帮助我走过这个赛季。”

  在本赛季球员的技术统计中,斯沃普斯以场均18.6分名列排行榜的第一位。另外,她还每场有4.3次助攻和2.65次抢断,罚球命中率高大85%,另外她每场多达37.1分钟的出场时间也是联盟中最多的。

  有20张选票把劳伦-杰克逊列为MVP的第一选择,而斯沃普斯得到了16票。在第二选择的投票中,两人都得到15票,但是斯沃普斯还获得了7张第三选择的投票,而劳伦杰克逊只有一张。在第四选择权的较量中,斯沃普斯也以9票对3票胜出。

  印第安纳狂热队的凯廷斯以238分名列第三位,萨克拉门托君主队格里菲斯149分名列第四。

  另外,斯沃普斯还入选了本赛季的

最佳阵容,其他四名球员是杰克逊、格里菲斯、休-伯德和迪安娜-诺兰。(第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