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塞黑主帅感叹双重耻辱 西班牙主帅闭口不谈加索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3:11 新浪体育
塞黑主帅感叹双重耻辱西班牙主帅闭口不谈加索尔

加索尔的缺阵难挡西班牙获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人们总是喜欢在各项赛事开始前选出“头号夺标热门”,不过这个称号在本届男篮欧锦赛中却没有丝毫意义。北京时间9月17日,几乎被外界一致看好的东道主塞黑队在首场比赛中便让人大跌眼镜,他们以70-89耻辱般的输给了缺少加索尔的西班牙队。

  用完美来形容西班牙队的表现将再贴切不过了,更为夸张的是全场的塞黑球迷竟然向主队发出嘘声。比赛前西班牙主帅佩斯克拉曾宣称“只有塞黑才能夺取金牌”,而现在不
得不怀疑当时他的这翻言论完全是初于心理战术,但或许连塞黑都认为此话不假,毕竟一支拥有5名NBA现役球员并坐阵主场的球队不得冠军都难。

  东道主在第一节便落后8分,随后差距越拉越大,半场结束时已经落后13分,除了在场上被对手蹂躏外,主队的球迷也丝毫不放过塞黑,“球迷的反应实在太难以理解了,而这就因为我们主场输了球。”塞黑主帅奥布拉德维奇说:“有人试图占出来解释输球的原因,要知道在家乡父老面前打球是很有压力的,不过无论如何西班牙击败了我们已成事实,他们赢了整整19分,因此在球队的表现上我们没有任何可辩解的。”

  去年奥运会资格赛惨遭淘汰已经令球迷感到沮丧不已,而当时的一幕似乎又在周五重现,“当我们落后并输掉这场球赛时,我对球迷向我们发出嘘声而感到失望。”佩斯克拉说:“而这往往是我们最需要他们的时刻。”事实上在比赛中塞黑真正需要的是去找出破解对方后卫前奇才队新秀纳维罗的进攻,后者轻松投中5个3分并拿下27分,另外卡尔德隆也为西班牙攻下17分,“我只是在感觉不错的时候投篮并保持这样的状态。”全场13投9中的纳维罗说:“我不想逼迫自己做些什么并确保一切都在球队的战术计划中。”

  近年来西班牙已经被列入欧洲的顶级强队行列中,过去的三届欧锦赛中分别取得了2次亚军和1次季军,但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在队中核心加索尔缺阵的情况下获得的,后者因脚伤而没有参加本次赛事,“我不想谈论到加索尔。”佩斯克拉:“如果他能在队中当然会让我很开心,但现在他不在,所以我只关心目前阵中的球员,如果他们每场比赛都能打出今天的水准,那么能拥有这些球员会令我更开心。”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