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回顾-姚明25岁生日快乐 新版姚鲨大战一年仅2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22:01 新浪体育
回顾-姚明25岁生日快乐新版姚鲨大战一年仅2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作为社会的一份子,虽然离而立之年还有5年之遥,但是姚明现在已成为中国人傲立于世界上的形象代表,象征着东方的智慧和精神;作为一个球员,去年姚明有了新战友麦蒂,和同样年轻的麦蒂携手让很多人憧憬,但是年轻也成为了姚明和麦蒂远离冠军的理由;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姚明的言行举止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也是千万中国篮球迷收看比赛的指南针。

  25岁的姚明将帮助中国再次登顶亚洲篮坛,25岁的姚明将和火箭战友继续冲击NBA总冠军,25岁的姚明也将继续给所有关注他的人带来惊喜和感叹……

  2005年9月12日,姚明将在卡塔尔多哈度过自己的25岁生日。新浪体育特选取过去一年姚明的精彩瞬间,从中去回顾姚明过去一年的时光,希望姚明能够继续再接再厉,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祝姚明生日快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姚明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